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类课题选题的通知

2018-07-10            点击:[]

关于征集2019年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应用对策类课题选题的通知

                         杭社规〔201814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提高选题的科学性、前沿性和实践性,市社科规划办面向全市社科专家学者、实际工作部门征集2019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类课题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党代会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着力体现哲学社会科学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基本方向,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二、选题要求及说明

1、选题设计要求紧密围绕杭州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推进城市国际化、推进拥江发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改善民生等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实践,突出针对性、前瞻性。

2、选题设计者可提出某个具体选题,也可围绕某个问题,设计一组系列研究选题。但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省、市社科规划等课题重复,可从新的角度对已立项的课题作进一步的深化研究。

3、设计者应按照选题征集系统填写要求,写清选题题目,并简单阐述选题研究的意义和主要研究内容与研究重点。

4、为鼓励各有关单位、学者广泛参与选题设计,所提选题如被采用,课题设计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三、填报方式

2019年选题征集采用网络填报方式,选题设计者只需登录杭州社科门户网站(网址:www.hzsk.com),点击主页右侧上方系统平台栏中《选题征集系统》直接在线填写和提交即可。

选题征集截止时间:2018820日。

联系人:张曾逸

联系电话:85811052

邮箱:hzskghb@tom.com

办公地址: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810

邮政编码:310026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62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社会重大舆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