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0-2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已启动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年度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从事教科研工作的教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5)近3年各渠道科研项目终止撤项者;

6)各渠道科研项目立项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

7)研究内容已列入各级各类项目,或与同年已提交其他机构的项目申请书主体内容重复,或不符合资助范围者;

8)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违规使用科研经费者。

三、申报限额

我校(含滨江学院)申报限额16项。各学院限额推荐申报,学院申报限额指标数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近三年立项情况和终止情况确定,详见附件1

四、申报流程

1.校内初审阶段(不进系统)

申请人向学院提交《申报表》和《活页》(附件2)电子稿。学院形式审查,根据限额指标数择优推荐报送,于2021111111前将《申报表》、《活页》和《申报汇总表》(附件3excel表格和盖章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科研部项目管理科邮箱xmglk@zcmu.edu.cn

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按时向科研部报送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汇总报送,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学校根据限额数和实际申报情况,择优推荐报送。

2.学校推荐阶段(进系统)

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形式。申报系统网址是http://ktgl.zjedusri.com.cn。已注册过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需先注册。课题负责人必须以自己身份证号码注册或登录,使用他人身份证号码或虚假身份证号码注册并申报课题的将视为作弊,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1)系统填报时需注意:

①2022年度规划课题不包含重点课题,不用填写原规划课题名称课题结题证书号码

我校教师仅可申报年度规划课题类型,在课题类别处需选择“H:规划课题

活页表作为重要的评审材料,需要申请人先下载活页表模板,填写完整后再在此页面上传。下载的活页表模板没有表头,此为正确的模板格式,请勿私自添加表头;

课题填写完成确认无误后请点击列表后的“送审”,这样才算正式提交。

申请人填写完成申报书信息后,可点击课题名称,进入课题详细信息查看页面,点击生成申报书,下载word版本申报书。

2)纸质材料:《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评审表中的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申报人亲笔签名,“所在单位意见”处需学院(部门)签章评审表需在系统中生成,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未按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省教科规划办评审。

五、其他

1. 为方便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申报系统首页可下载《项目申请人操作手册》,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晓

电 话:0571-86613631

邮 箱:xmglk@zcmu.edu.cn

地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行政楼617


附件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zip

1.202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学院申报限额指标数

2.《申请书》、《活页》(仅校内初审使用)

3.202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部

202110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巡讲(第二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