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四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

2021-11-02      重大科研管理中心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中国科协科普部11月2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四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21〕50号)。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申请人按项目通知(附件1)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申请。现将相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对象
   符合政府购买服务相关规定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科技类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
(二)申报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非法人单位和个人申报。
   2.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信用良好,无违法记录且在相应领域具有权威影响力。
   3.具有项目实施能力和基础,配备专门团队,能提供实施项目所必备的保障条件。
   4.熟悉科普工作,在科技工作者中具有广泛号召力,与科普机构有广泛联系。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单位,不得申报:
    (1)两年内受到民政部或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
    (2)两年内被中国科协通报并限期整改的;
    (3)两年内未按要求完成中国科协科普部有关项目的。
二、申报单位限额
   学校限申报2项。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申请人按照申报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并将盖章的纸质材料交至科研部重大科研管理中心(23-619),同时部门盖章的项目申报汇总表扫描件、申报书Word版和盖章PDF版扫描件发送至科研部邮kyc@zcmu.edu.cn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1月5日16:00。

有意向申报的学院(部门)请提前与科研部重大科研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孙桂芹
联系电话:0571-86633141
电子邮箱:kyc@zcmu.edu.cn
通讯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23号楼619室

附件:
1 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度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第四批项目申报评审的通知(含申报要求、项目申报书)
2 项目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签订工作的...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函审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