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基础公益计划项目申报学院摸底的通知

2022-04-2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23年省基础公益计划项目申报通知预计于近期发布。预计我校申请限额指标数较去年大幅缩减。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更好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学校拟继续将申请限额指标数分配至各学院。限额指标数的测算根据近年立项情况,并结合学院各级各类项目完成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虑。

根据去年申报通知要求,探索项目中35周岁以下且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申请人应不低于50%。重点项目的申请人中应有一定比例为40周岁以下的科研人员。

请各学院提前摸底,做好拟推荐项目的遴选工作,合理引导人员选择申报类别。将拟申报的项目清单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见附件)于2022年5611时前汇总发送至科研部邮箱xmglk@zcmu.edu.cn。


附件: 2023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拟申报项目清单.xlsx




科研部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