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八期科研管理培训会通知

2022-06-2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广大科研管理人员对学校新出台科研管理文件的了解与应用,确保政策落地,科研部联合计划财务处于628日(周二)举办第八期科研管理培训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628日(周二)14:00-16:30

线下主会场地点:滨文校区23号楼8楼第一会议室

线上分会场地点:各附属医院

二、参加人员

1.各学院(附属医院)科研管理部门人员。

2.各科研骨干、相关科研人员。

三、讲座内容

1. “放管服”背景下的高校科研经费廉政风险防范(主讲人:计划财务处 戴琛煌副处长)

2. 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解读(主讲人:科研部 朱小玲科长)

3. 智能报销系统介绍(主讲人:计划财务处 马莹主任)

4.科研工作量核算办法文件解读(主讲人:科研部 李婧娴科长)

四、其他事项

1.各学院人员原则上在滨文校区主会场参会,请各学院(附属医院)汇总统计在主会场参会的人员名单(模板见附件1),于6月23日11时前报送至科研部电子邮箱kyc@zcmu.edu.cn

2.请各附属医院确定一位线上分会场负责人(模板见附件2),于6月23日11时前报送至科研部电子邮箱kyc@zcmu.edu.cn。各单位负责线上分会场的负责人请提前安装注册“钉钉”(群号将单独发送各负责人),加入钉钉群后请将群昵称改为“单位名称+姓名”。

3.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务,按时参会。同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婧娴、朱小玲

联系电话:0571-866136930571-86613536

箱:kyc@zcmu.edu.cn


 附件1.第八期科研管理培训会(主会场)报名表.xlsx

附件2.第八期科研管理培训会 线上分会场负责人.xlsx



科协、科研部、计划财务处

2022620


上一条:青年科研人员国自然申报经验分享讲座预告

下一条:讲座预告:求真科学系列讲座之“益生菌的抑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