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部领导 > 正文

副部长

2021-12-14            点击:[]

副部长:开国银

主要职责:协助开展学校重大科研奖项的申报培育工作,即“国家、省部级科研奖项”的组织统筹工作;组织科研成果登记、报奖等科技奖励工作;科研成果培育、推广和技术转移等;知识产权合同审计、签订管理;科研信息化管理建设;科研统计;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

办公地点:23615

办公室电话:0571-86633105



副部长:孙静

主要职责:协助开展学校重大科研项目,即“重大科研项目库”的组织筹建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和过程管理;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学术团体管理;社科联、科学技术协会日常工作;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

办公地点:23616

办公室电话:0571-86633145




副部长:邵科钉

主要职责:协助开展重大科研平台的申报培育工作,即“国家级科研平台”的组织筹建工作;浙江省实验室筹建;科技平台(重点实验、研究基地等)的建设与管理;全校性重要学术交流活动组织、管理;实验室建设规划管理;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

办公地点:23615

办公室电话:0571-86613603



副部长(兼):王延隆

主要职责:协助开展学校人文社科类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的培育和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人文社科类重大科研奖励的培育和科研成果管理工作;人文社科类科研平台的申报和管理工作;人文社科类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学校社科联的日常工作;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

办公地点:23617

办公室电话:0571-86613631




副部长:张江松(挂职)

主要职责:协助开展全校性重要学术交流活动组织、管理;协助开展学校科研信息化管理(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学校科研相关政策宣传与推广;完成其他交办的任务。

办公地点: 23625

办公室电话: 0571-86633133


上一条:部长

下一条:常务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