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警示教育 > 正文

关于对李晶抄袭剽窃他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并冒签他人姓名的处理决定

2022-01-11            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监督委员会)收到举报,反映广西中医药大学李晶2019年度未获资助基金项目基于苦劳汤探讨大鼠创伤创面肉芽组织bFGFmRNAVEGFmRNA表达影响的研究(受理号8196150473)申请书与其他单位人员2008年度获资助基金项目“MEBO/MEBT对慢性难愈合皮肤创面bFGF/VEGFmRNA表达影响的研究(批准号30860356)申请书高度相似。

经调查核实,李晶2013年度、2014年度、2016年度和2019年度基金项目申请书均由他人代写,申请书内容抄袭自其他单位人员2008年度获资助基金项目申请书,且李晶在2019年未经他人同意将其列为项目组成员,并冒签他人姓名。

经监督委员会五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第9次委务会议决定,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对科学基金资助工作中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第十六条第一项、第三项的规定,取消李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资格4年(202049日至202448日),给予李晶通报批评。


上一条:关于对王佳通过第三方公司代写代发论文的处理决定

下一条:关于对卫贵武、鲁茂等发表论文存在操纵同行评议、重复发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