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2022-11-1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浙江省标准化条例》和《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方向及要求

开展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的目的,是为推动标准化与产业和社会事业深度融合,运用标准化理念和方法促进生产、经营、管理或服务等活动规范有序开展,提升产品、服务和管理的质量效益。2022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重点支持围绕“两个先行”重点领域,开展农业、工业、服务业和社会事业类项目申报。

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本地区、本行业以及本单位标准化工作实际需要,广泛深入开展调研,积极鼓励需求清晰、特色鲜明的项目进行申报,并明确项目建设的目标、内容、进度及保障措施。各地、各有关单位在申报项目时,应注重项目能产生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以及能形成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模式,优先支持具有一定标准化工作基础的单位和已完成市级标准化试点的项目申报。

二、管理办法

《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

 三、经费支持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提供经费支持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

根据项目所属领域不同,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材料需由相关省级行政主管部门(附件2)负责受理与初审,推荐并报送省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如项目获得推荐的,学校科研部将在截止日期前通过“浙江标准在线”(http://bz.zjamr.zj.gov.cn)“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模块,在线提交有关申报材料。

受申报流程及截止时间限制,请各学院务必在11月18日上午11时前将申报意向报送科研部,并于11月22日上午11时前报送以下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至科研部。逾期不候。

1. 2022年度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表(附件3)

2. 2022年度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

3. 须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朱小玲、吴丛丛

联系电话:0571-86613536

电子邮箱:xmglk@zcmu.edu.cn

通讯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23号楼623室


附件: 附件1 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办法.docx

 附件2 省级有关单位名单.docx

 附件3 2022 年度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4 2022 年度浙江省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科研部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递交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初稿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增补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奖励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