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递交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初稿的通知

2022-11-1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请各单位和科研人员高度重视,认真作好动员、组织工作。现将基金项目申请书初稿递交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计划申请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申请人,积极准备申请书撰写(2023年度指南发布前,可参考2022年度申请书,模板见附件2,待20231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2023年度指南后,再替换成最新版本),于12月底前将申请书初稿递交学院;已立项过面上项目的申请人可以仅报送项目名称至学院。

科研部将遴选一批质量较高的申请书,邀请校内外相应领域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提升,请各位申请人积极做好申请书撰写准备。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具体情况,制定申报动员及推进方案,校院二级联动,共同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若在申报辅导过程中有诉求的,请及时与科研部联系沟通。

请各单位于20221226日上午11时前,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申报项目清单(附件1)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和申请书(见附件2,以“XX学院-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科研部邮箱。

联系人:朱小玲 吴丛丛

联系电话:0571-86613536

电子邮箱:xmglk@zcmu.edu.cn

通讯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23号楼623


附件:

 附件1.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申报项目清单.xlsx

 附件2.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模板(供参考).zip


科研部

2022111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