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人才专项)递交立项材料的通知

2023-03-0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人才专项)已经立项发文,现将递交立项材料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递交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递交纸质申请书、安全承诺书(附件1)、用款计划表(附件2)各1份至学院。申请书和安全承诺书须项目负责人签字,各学院/部门汇总、审核、盖章后请于202331011前将申请书纸质2份(不匿名)报送至科研部617室,用款计划表(excel版和pdf盖章扫描件)按发文顺序排序后报送至科研部邮箱xmglk @zcmu.edu.cn,项目实施承诺书留学院备查。

二、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部门审核要点)

1.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经费等须与学校发文一致。

2.研究周期:两到三年,即20231月—202412月或202512

3.经费预算:请按文件经费额度填写。项目结题后,结余经费收回学校统筹。

4.申请书中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预期研究成果将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项目负责人应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约定的研究任务。

三、项目研究成果标注要求

项目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论著、研究咨询报告、技术文件、专利、成果报道等,须以“浙江中医药大学”为第一单位或通讯单位,并标注“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资助”(supported by the Research Project of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和项目编号。

请各项目承担部门加强对项目实施、项目验收和科研诚信的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申请书的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工作,规范使用项目经费,确保研究任务顺利完成。项目完成情况将作为各级各类科研项目限额申报数的重要依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静

电话:0571-86613631

邮箱:xmglk @zcmu.edu.cn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部617


 附件1: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实施承诺书.docx 

附件2:2022年校级科研项目(人才专项)用款计划表.xlsx



科研部

20233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的通...

下一条:关于转发2023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申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