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预告:多靶​向天然产物的抗肿瘤研究:挑战与机遇

2019-05-16            点击:[]

题目:多靶向天然产物的抗肿瘤研究:挑战与机遇

Multi-targeted Natural Products as Cancer Therapeutics: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时间:2019年4月4日 周四12:30-13:30

地点:滨文校区文苑教师咖啡吧

主讲嘉宾简介:

覃江江博士,浙江省特聘专家。2011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获博士学位,导师张卫东教授。2011-2014年间在美国德州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在休斯顿大学药学院担任高级研究科学家,2019年1月全职到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担任研究员。

覃博士在抗肿瘤和抗炎天然活性小分子筛选及药理评价研究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已在Gastroenter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 BBA Reviews on Cancer, Cancer Research等国际顶级期刊和主流期刊上已发表SCI论文80余篇,累积影响因子270余分,文章总引用1800余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5项,承担国家教育部基金课题1项。目前担任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Frontiers in Oncology的Associate Editor。同时也担任近30本国际权威期刊的特邀审稿人。

欢迎各位教职工、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科研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协会

2019328


上一条:诺贝尔奖获奖专家系列讲座预告

下一条:“求真科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