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政策

管理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政策 > 管理办法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管理系统

2018-07-17            点击:[]

科研管理系统包含了科研办公、科研队伍、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纵向项目、横向项目、项目经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科研获奖、学术交流、系统维护等10几个模块。

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的个人科研信息将作为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兑现,科技奖励统计、发放,以及职称申报等的依据,也是学院“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考核模块的重要数据来源。科研系统录入的数据经过各单位及科研处审核后即成为正式数据,学校将依此作为今后科研考核、职称评审、评优评奖、人才遴选等相关工作的原始佐证材料。

系统登录方式一地址http://HYPERLINK "http://61.164.34.214:8088/business/login.jsp"kyglxt.zcmu.edu.cn,系统首次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个人工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附属医院非教编职工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请咨询医院科研秘书);

 

登录方式二:浙江中医药大学信息门户—系统导航—科研管理。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浙中大发〔2015〕169号)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名录(2015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