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结题流程 > 正文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流程及要求

2019-05-31            点击:[]

    一、结题要求

1.重点课题:研究内容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按照北大核心期刊目录)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2.一般规划(含专项)课题:研究内容在省级以上刊物(需有国内国际刊号)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3.获得设区市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或科研管理部门二等奖及以上,省政府、省教育行政部门或科研管理部门三等奖及以上,或被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和厅级以上行政部门采纳的成果。

论文发表须注明“课题类别+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负责人至少有一篇论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二、研究期限

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三年,一般规划课题(含专项)研究周期两年

课题根据研究进展可提前结题。确因研究进展需要延期的,课题负责人须在原定研究周期截止前半年向科研处申请延期手续,并报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重点课题研究周期至多不得超过四年,一般规划课题(含专项)研究周期至多不得超过三年。课题不能因办理过变更手续而延长研究周期,未能按时结题的课题予以撤项处理


三、结项流程:

1.课题负责人进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http://ktgl.zjedusri.com.cn/)提交结题申请并上传有关证明文件。发表的论文需将封面、目录、全文整合为一个PDF文档。

2. 课题负责人需准备《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结题申报表》2份、论文杂志等成果原件1份和复印件1份、课题申报书原件1份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归档审核表》1份。

3. 其中1份结题申报表、论文杂志原件和课题申报书原件交档案馆739室归档,并由档案馆在归档审核表上盖章。

4. 另外1份结题报告和论文复印件,连同档案馆盖章的《归档审核表》1份一并交科研部617室。


四、结题时间

1.网上结题全年均可受理,不受寒暑假、申报期不予结题的限制。

2.系统审核原则上在10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课题负责人可在系统内查询到审核意见。

3.课题负责人可在系统中查询到已结题者的结题证书号、并下载结题证书;不予结题或暂缓结题的可以查询到审核意见,修改后可重新提交申请。

 

 

附件: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修订版)》.docx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结题申报表.doc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浙江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归档审核表.doc

上一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流程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