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结题流程 > 正文

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题流程

2021-10-22            点击:[]

 关于印发《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2020年9月修订)》的通知.pdf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鉴定(验收)结题审批书.doc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按照《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要求,已完成研究成果并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在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系统(http://www.hzsk.org.cn/gateway/home)中提交结题申请,同时报送相应的书面结题材料:

1. 归档:申报书、立项协议书、结题审批书、论文杂志等原始材料交档案馆(行政楼739室)归档,归档审核表自己打印1份带去盖章;

2. 交科研部(行政楼617室):盖章后的归档审核表1份、结题审批书2份、成果要报3份、最终成果5份(基地课题提交2)、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2份。

——————

一、研究周期和成果要求:

应用对策类课题的最终成果必须为研究报告,完成时限为半年。申请结题的条件:研究报告直接提交市社科规划办公室申请评审结题,或向《杭州社科成果》投稿录用刊发结题。

基础理论类课题的最终成果必须为论文或专著,其中论文完成时限为2,专著为3。申请结题条件为:论文在省级以上公开出版物或本市级公开出版物发表,专著公开出版。

同时,课题最终成果要求体例完整,字数一般要求在专著10万字、发表论文5000 字、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

市社科规划课题的主要成果,在正式出版、公开发表或向有关领导、决策部门报送时,须在醒目位置标明“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成果( 含课题编号) ” 等字样。无此字样,市社科规划办不予受理结题申请。

研究周期内未完成研究任务的,需提交延期申请表一式3份,签字后交科研部。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

延期1年仍未完成研究任务的,市社科规划办予以撤项。

二、结题时间:

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申请的受理时间集中在每年的5月和11月进行,其他时间不予受理(学校审核上报时间会相应提前,以具体通知为准)。基地课题随时可以提交结题申请。

三、结题评审

课题负责人完成课题按要求提交结题申请后,市哲社规划办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确定相应等级。等级划分为4档,即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

成果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可免予评审直接确定为优秀等级:(1)成果形式为论文,按浙江大学《国内学术期刊名录》标准,在国内一级期刊以上发表;(2)成果形式为论文或专著,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以上;(3)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被杭州市社科联(院)《杭州社科成果》录用刊发,或被省、市党委、人大、政府和政协主要领导批示,或被省、市党委、政府重要文件采纳(相关部门出具证明)。

立项时获得资助的课题成果如结题评审为优秀的确认为重点课题,良好和合格的确认为一般课题。原先未获得资助的自筹经费课题如结题评审为优秀的则追认为一般课题。如课题成果结题评审等级为不合格的则撤消立项。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横向项目结题流程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