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警示教育 > 正文

关于对杨卫忠严重违反评审专家行为规范的处理决定

2021-12-10            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对嘉兴学院杨卫忠涉嫌学术不端开展了调查。

经查,杨卫忠在担任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期间,在某网站发布与其评审项目相关的评论信息,并引起了一定程度的舆论关注,其行为严重违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行为规范》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五届十一次会议(综合专业委员会)审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第十八次委务会议审定,决定依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不端行为调查处理办法》第五十条第一项的规定,取消杨卫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资格5年(2021年10月18日至2026年10月17日),给予杨卫忠通报批评。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21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对孙俊锋等撤稿论文中存在编造实验过程、伪造研究结论、...

下一条:关于对罗时龙在基金项目评审过程中存在请托行为的处理决定